分享:

東京迪士尼門票-台灣區特別護照

東京迪士尼門票-台灣區特別護照

系統編號:
587063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 除了夢幻繽紛的設施,30多萬張服務人員的笑容,更是開啟夢想的推手。形形色色的夢想,包括人生大事∼婚禮,都可以在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實現。從迪士尼飯店童話般的喜宴到公認飯店可眺望海景或在庭園舉辦的浪漫婚禮,這些年來渡假區內的飯店合計見證了七萬對新人的美夢。且讓迎向25週年的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繼續與您飛躍夢想。
  • 商家簡介»東京迪士尼樂園,是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的主題樂園。是由華特迪士尼公司創辦的第一個亞州主題公園。東京迪士尼樂園於1983年開放,顧客對象是由小朋友至成年人。園內有許多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如米奇老鼠、巴斯光年等,以及迪士尼電影場景再現的花車巡遊。 東京迪士尼樂園共由七個老少皆宜的主題區域組成,包括「世界市集」、「探險樂園」、「西部樂園」、「動物天地」、「夢幻樂園」、「卡通城」和「明日樂園」。一年四季中都會設計多姿多彩的大型巡遊表演、慶祝活動等,讓來園的遊客隨時保持新鮮感覺。

商品說明

  • 1983年華特迪士尼公司與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合作,在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興建了東京迪士尼樂園,它是首座在美國境外建立的迪士尼主題樂園,現在是全球第三個,亦是亞洲第一個迪士尼樂園。
  •  

交通資訊

東京車站: 搭JR京葉線或武藏野線於舞濱站(南口)下車 新宿車站(新南口): 搭直達巴士約60分鐘 橫濱車站(東口): 搭直達巴士約60分鐘 川崎車站(東口): 搭直達巴士約65分鐘 (Tama Plaza)車站(北口): 搭直達巴士約85分鐘 小岩站(南口): 搭巴士約55分 龜有站(南口): 搭巴士約70分 東京地下鐵浦安車站: 普通公車約25分鐘 東京迪士尼樂園查詢

特殊限制說明

  • 1. 全日保障入園!
    2. 兩樂園任選,毋須事前指定,不限時段入場!
    3. 憑票直接入園,免換票!
 行動電話: 0963106324 聯繫郵件: usmagicgate@gmail.com 聯繫地址: 104 臺北市 中山區松江路100號9樓
偉澤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