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JR關西 & 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JR關西 & 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系統編號:
587036
售價:
NT$ 2000 ~ 4000
顏色:
簡介:
LINE: @mfy0986k
電話: 0963106324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 從關西機場前往關西地區及北陸地區時,北陸新幹線及地區內特快、快速、普通列車的自由席都能無限制搭乘。
    **東海道新幹線無法搭乘(新大阪~京都間新幹線無法搭乘)
    **北陸新幹線『KAGAYAKI』所有座位均為對號座,無法搭乘
    **利用冰見線、城端線、七尾線時,僅限JR石川鐵道線和AINOKAZE LINER富山鐵道線內無法中途下車,作為特例特快列車也可搭乘。搭乘ZINOKAZE富山鐵道的快速『AINOKAZE』時需另付LINER費用。

商品說明

  •  
  •  

交通資訊

部分特快利車途徑敦賀,黑部,不停靠
乘車前請切實確認好所乘車自的停靠車站,使用時也注意不要超出可利用區間。

兌換車站:富山站、高岡站、金澤站、小松站、福井站、敦賀站、關西機場站、大阪站、新大阪站、京都站

特殊限制說明

    1. ★週遊券如失竊、遺失或已部分使用,不得申請退款或補發。
      ★.兌換券未使用(未兌換成實體的週遊券), 可於開票日起11個月內向原開票旅行社辦理退票,需收票面價10%取消費。
      ★**請注意**此為兌換券,使用前需攜帶護照及本兌換券至指定JR西日本火車站內「綠色窗口 (みどりの窓,」兌換JR北陸地區鐵路週遊券。需於開票日起三個月內完成兌換。搭乘火車旅遊時需隨身攜帶護照以備查票之用。
      ★您不需額外付費(特定路線列車除外),即可預定座位;若無預定,座位不能保證。可透過JR車站內的旅客服務中心(View Plaza)或JR售票處綠色窗口(Midori-no-madoguchi)協助您訂位。在預定座位時,請出示JR全日本鐵路週遊券,即可在上車之前取得預定的座位卡。 **請注意**於列車擁擠時期,在特別的列車上無法保證座位。當指定座席(對號座席)的預定已滿時,您可以使用自由座席(散座)。在這種情況下,指定座席(對號座席)與自由座席(散座)之間的差價不予退款。未兌換成實體週遊券前,是不能預定座席的。
      ★.**上述資訊以JR西日本鐵路公司公告為主,如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更多資訊請參見JR西日本官方網站(英文版)
      適用對象以“短期遊客”(短期停留)身份入境,從國外至日本觀光的外國旅遊者。
      *「短期停留」是指依日本出入境管理法規定所簽發的日本停留資格。不適用於日本國籍者。
 
 行動電話: 0963106324 聯繫郵件: usmagicgate@gmail.com 聯繫地址: 104 臺北市 中山區松江路100號9樓
偉澤旅行社。